NF认证 

NF是法国标准的代号,1938年开始实行,其管理机构是法国标准化协会(AFNOR)。法国每3年编制一次标准制修订计划,每年进行一次调整。法国标准化协会指导17个大标准化规划组(GPN)的技术工作,指导其与规划委员会(COP)的工作进行协调。每一个规划组有一个战略方针委员会(COS)指导工作,它集中了相关经济领域的决策者,还负责确定优先开展的工作,参与寻找资助,以及预定项目的经费分配。

 

认证流程

法国NF标志的申请程序

1.递交申请

2.宣告书(即签订合同书)授权汉德公司为申请者NF认证的全权代表

3.送样及文件递交,汉德工程师协助文件整理及送样辅导

4.测试

5.工厂检查(由审核机构进行工厂检查)

6. 核发证书

提供CB测试证书的制造商应提交以下文件:

(1)申请书

(2)给出名称和地址的申请信

(3)CB测试证书

(4)CB测试报告

当提交CB测试证书用于国家级认可时,UTE将通知申请者是否需要提交产品的样品。UTE准备认可CB测试证书的附件及包括法国国家差异的测试报告。UTE认可非成员国制造商按程序1获得的CB测试证书。需要发证前的工厂检查,检查要求按照特别规则,需要事后工厂监督检查,检查要求按照特别规则。样品的跟踪测试需要抽样,这些样品的试验费用根据产品的不同收取,除非由于不符合要求或应申请者的要求提前取消外,证书一直有效。